教你如何做居家健身减肥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一款*适合上班族们下班回家使用的居家健身减肥操,可以锻炼你的耐力,燃烧你的脂肪,去掉多余肉肉,不仅如此,还可帮你健身,这将有助于保护和稳定你的背部挺直,收紧臀部和背部的肌肉。燃脂健身的减肥操使你身材线条更加匀称协调!

步骤:

1、平躺着,脚掌着地,并分开与臀部同宽,双臂放松,膝盖弯曲;

2、当你抬起你的臀部时,挤压臀部肌肉,使从肩膀到膝盖形成一条直线;

3、慢慢地抬起落下,为一次,然后放慢速度地下降;重复10至12次。

效用:

1、长时间坐在办公室,会积累臀部脂肪,背部肩膀容易酸痛,脊椎压力过大,做这个动作,*适合 OL减肥啦!

2、经常做这个动作,能***得到美肩、美背、瘦腰、翘臀、瘦腿的五重瘦身效果,

3、稳定与调整脊柱,有效预防脊椎病。

强化训练:

抬起一只脚,并保持它笔直,脚尖朝向天花板,脚弯曲,保持臀部均匀用力。

这是更具挑战性的动作,所以开始的时候,保持这个姿势几秒钟。重复5至8次,然后换腿

步骤:

1、四肢触地,膝盖跪地,分开与臀部同宽,保持在臀部下方,双手平放在地板上,与肩同宽;

2、挺直,拉伸脊椎时要收腹;

3、保持腰杆挺直,不驼背,右腿向后伸直,左臂向前上方伸直;

4、保持这个姿势2-3秒。重复5-6次,然后换另一边。

效用:

1、这个运动能提高肌肉的平衡感和协调感,更容易保持脊椎的日常动作,如散步,跑步,跳舞,抱小孩,稳定等等;

2、加强臀部,上背,下脊椎,腿筋的锻炼,***速提臀、瘦腿、瘦手臂,伸展手臂时通过抬高头部,拉伸下巴肌肉,还能瘦下巴呢。

3、收紧腹肌在瘦腰的同时也起到了保护脊椎的作用。

强化训练:

1、逐步增加暂停的时间,调整到一次10至12秒;

2、运动时,慢慢把手臂和腿部的伸展动作,再适当地扩展10厘米左右。

步骤:

1、右侧侧卧,身体从头部到脚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左臂休息,右臂成直角撑起肩膀;

2、肘部应保持在你的肩膀正下方;

3、轻轻地收缩腹部,抬起你的臀部,身体保持平衡;

4、时刻都要保持你的臀部与脊椎、脖子成一直线;

5、保持这个姿势20-40秒。重复2-3次,然后换左侧侧卧。 (如果你觉得太有挑战,开始练习时,可以弯曲膝盖)

效用:

锻炼你的耐力,这将有助于保护和稳定你的背部挺直,收紧臀部和背部的肌肉。燃烧全身脂肪,去除多余赘肉,使身材线条更加匀称协调!

强化训练:

1、保持好右侧侧卧姿势时,抬起左腿,慢慢地上下运动5-10下;

2、左手笔直朝天花板缓慢地举起,再放下。

步骤:

1、双手轻轻压腹部和臀部之间的赘肉,右脚向前迈出一大步;

2、身体下压,使右膝盖成90度角,暂停几秒后,回到起始位置;

3、重复8至12次,然后换腿重复。

效用:

1、改善全身肌肉,关键是在行走,跑步,或楼梯攀登时有效保护脊柱;

2、有效改善骨盘太大、臀部肌肉松弛、O型腿等问题,强化臀部,腿筋,四边形和小腿的肌肉。

强化训练:

做一个基本的冲刺动作,但这次右脚不是从正前方迈出,而是对角起步,仿佛脚下是指向二点上的钟面。 (当你用左脚弓步,一步迈出就像指向10点的钟面)

在脚的位置变化使得它难以保持平衡,这样可以增强你的平衡感;练习一段时间后,你可以试试交错举高双手,手上各持一个哑铃,以增加抵抗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