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瘦身小贴士 瘦身效果事半功倍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是一个全面性的工作,不仅要从饮食上注意,还要加强运动,身心调节。即便是我们小心了再小心,注意了再注意。还是难免会犯一些减肥错误,让我们的减肥事倍功半。不过有了下面8个小贴士,你的减肥也会事半功倍。

跑步10分钟比跑跑走走要好,对吗?不对。通过切换,你会燃烧更多卡路里。所以,跑五分钟,走五分钟。

想想这个:成年人平均**走3000到5000步;按这个比率你只是保持你的体重。但是如果你把每天的步数提高到10000,而且你吃得不过量,你的体重应该开始减轻了。买一个计步器戴在臀边;爬楼梯代替乘电梯,并且在午餐时间散步。

液体的卡路里会迅速累加。一瓶果汁含有的卡路里数相当于五片水果。所以还不如吃一个橙子或柚子来代替。

如果你整天饿着自己,你和一顿傍晚的大餐就处于冲突的状态。所以要养成每顿都吃少量的习惯--这样会增加你的活力及控制食欲。一小顿饭会减少胃的容量,使你感到饱得更快。对于甜点的忠告呢?这里提供一个简洁的“三口”准则:“用一把茶匙舀满甜点--这是**口。然后再吃两口。”细细品尝味道。现在你是不是觉得注意力被分散了--而且不那么想过度纵容自己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