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前减肥塑身的好方法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早餐要吃饱,午餐要吃好,晚餐要吃少。这不仅仅是健康的饮食方法,更是减肥塑身的好习惯。所以,在餐桌上即使遇到了自己*喜欢的东西,也要提醒下自己:身材重要。

一、减肥不要让别人牵着鼻子走,要学会自主!

少不了和朋友聚餐,然而一次随心所欲可能会将你的减肥计划破坏。这时,你需要坚定自己的减肥立场。面对油腻重口味的食物要会学说“不”。

解决方法:可以将减肥的事情先告诉朋友们,坚定立场不要被诱惑。尝试着自己先点一些低卡路里,或是不影响减肥瘦身的食物。 可以有效的起到抑制高卡路里食品的过多摄入,对减肥还是很有帮助的。

二、如果还想吃的话,减肥的事要怎么办法呢?

你是否有这样过的经历,把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留在*后慢慢品尝?然而,这时之前的食物已经让你产生很满的饱腹感,但为了品尝一口自己*爱的食物,于是硬着头皮把*爱的食物再吃下去。因而,这些硬生生的食物量让你的肉肉无缘无故的就长出来了。

解决方案:从自己喜欢的食物开始吃,而不喜欢的菜肴或是配菜可以少吃,这是从食物量上减少摄入的一种减肥对应方法。

三、酒桌上的隐形肥胖杀手

小酌几杯的时候一定会有几个下酒菜, 在减肥的过程中,酒被称之为“毒”也正是因为这个道理,在不知不觉中就将菜吃了饱。

解决方法:下酒菜必不可少,因为空腹喝酒的话,胃部会更快的吸收酒精,也容易醉。所以可以吃一点海鲜或者蔬菜水果等,选择低卡路里的食物食用是上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