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玩边减肥 让减肥也娱乐

2014-05-07来源 : 互联网

你的iPhone、微博、iPad、Facebook都是干什么用的呢?只是娱乐、聊天、打游戏?那么它们的使用范围就太狭小了。其实这些我们常接触的娱乐技术也可以成为我们减肥的帮手。我们来具体看看这些工具是如何发挥减肥作用呢?

你**需要每天赶去健身房找私人教练来帮助你锻炼。越来越多的教练开始使用iPhone、微博,通过网络为你的锻炼提供帮助,服务价格不变。这意味着你能够在放假时呆在家里,找一个空间自己锻炼。当天气恶劣的时候,当你不想去健身房的时候,你就可以呆在家里做运动,享受和健身房里一样的指导。所以,去咨询一下吧,看看你所在的健身房的私人教练们是否提供这种网络虚拟服务。

健身的DVDs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已经是iPad的时代了。健身公司PumpOne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程序叫做Fitness Class(健身课堂)。安装了这个程序后,你可以在iPad上选择自己要上的健身课,你可以有230种不同的选择。为了帮助你选择要上的课程(你可以自己下载或者团购一些),每个课程都有一个详细的描述,包括教练的个人经历,锻炼的设备和运动量等等。甚至我们还可以点击先预看一下一部分的课程,以便你决定是否要上这个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