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减肥操 减肥更塑形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别再为自己的肥胖找借口了。没时间去健身房?下面几组简便易行的减肥操可以让你的身体得到随时随地的锻炼,帮你减肥更塑形。

1、两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的步幅站立,全身站直,腰腹收紧,肩胛骨后仰,两臂屈肘打开,上臂往后拉开,胸廓外扩,以肩关节为圆心,从内向外绕动画圈。

肩胛骨往内收拢,两肩下压并前压,上臂随之前收,同样以肩关节为圆心,施力带动屈肘的手臂从外向内地画圈转动。

分别后仰前收肩胛骨地绕圈转动肩关节后,两肩放松,肩胛骨处于正常的状态下,双臂屈肘收拢在胸前,紧贴身体,然后从内往外地转动肩关节。

2、打开双臂,手肘向下弯曲,下臂、上臂、侧身分别相离不紧贴,两肩下压放松,手掌打开,手指伸直,掌心向前,从内往外地令肩关节向下转动。

3、两腿张开至与肩同宽的步幅站立,膝盖绷直,双臂向外屈肘,两手叉腰,分别以从右到左,从左到右两种方式扭腰。

4、双腿张开站立,腰腹收紧,上身挺直,两肩放松,手臂侧平举,手指并拢,手掌向外,手臂与肩部连成一线,然后左右震动身体地扭腰。

5、同样两腿张开至与肩同宽地站立,腰腹收紧,两手放在骨盆的左右两侧上,挺胸,臀部的肌肉也要内收。

向前屈膝,臀部下压并微微向后突出,上身挺直前倾,但保持垂直与地面,然后一上一下地屈膝站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