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原则 做好针灸减肥食谱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针灸减肥的食谱怎么制定?针灸减肥需要饮食搭配吗?针灸减肥的食谱制定时要遵循一定原则。如果针灸减肥时不注意饮食搭配,很容易造成营养不良。

针灸减肥的食谱原则一、虽然是减肥,但在饮食上不能随便减,一定要**人体必需营养物质的供给,如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及水;可以减少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供给。可以在针灸减肥期间搭配食用纤维饼干,纤维饼干以稻米胚膜、稻米胚芽、L-肉碱为主要原料,并配以白砂糖、米粉、维生素C、维生素B6、大豆卵磷脂、蛋清液、蜂蜜制成,含有丰富的营养及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

针灸减肥的食谱原则二、做到三餐定时定量,不饿不吃,饿了再吃,吃到八分饱即可。

针灸减肥的食谱原则三、在针灸减肥的食谱中不能出现甜食、肥肉、碳酸饮料、坚果和甜度太大的水果,另外还要严格禁烟禁酒。

针灸减肥的食谱原则四、学会喝水。*****2000~3000ml,*好是喝白开水,也可以******玫瑰花等各种花草茶。喝的时候要一口一口的,不要等渴急了一下喝很多。不然胃很容易被撑大食量就也会增加。

大家根据以上针灸减肥的食谱原则来进行饮食的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