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习惯 让减肥贯穿生活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减了好多次都不成功”、“越减越胖”,有这种抱怨的减肥者可能是采用了不吃某些食物或者节食的减肥方法。***的健康减肥法是以**营养均衡的有规律的饮食习惯为基础的。仅从这一点来说,减肥绝不是一周或一个月就能完成的。

外食或自行烹调,以清蒸或水煮的食物为宜,红烧次之,少选取熏烤或油炸的高油食物。调味时以柴鱼、葱、姜、大蒜、胡椒等天然调味料为主,口味不宜过重,少加味精、盐、酱油或蕃茄酱等人工调味剂,以免体内水分储留过多而水肿。

用餐时只拿适当的分量,吃完就**吃其他食物;或是从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开始吃起,吃到八分饱后则**进食。

当进食过多食物时,肠胃道产后如何减肥的消化液分泌也增多,所以一顿大餐后,过量食物经消化吸收后,往往会变成脂肪囤积体内,故尽量避免去“吃到饱”的餐厅用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