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不费劲 泡泡就能瘦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中医学主张“头寒脚热”是*有益健康的。但是一般人都是上半身的温度比较高,大约三十七度左右,下半身的温度比较低,大概只有摄氏三十度,这正好与中医学主张的头寒脚热相反。这很容易形成所谓的“体寒”,体寒也是形成肥胖的原因之一,所以很多肥胖的朋友,也会出现脚部冰冷的状况,甚至夏天也会如此。

随着季节变化,天气逐渐下降,促进代谢成为了燃烧脂肪*好的方法。秋季减肥要如何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呢?寻医问药网小编分享泡澡减肥方法,每天坚持20分钟,暖身促进血液循环,轻松消耗200卡路里,窈窕过秋冬。

泡澡可用38度至40度水温的水,加入适当的材料,胸部以下泡在水中,家里没有浴盆,可进行‘足浴’,膝盖以下泡在水桶中即可,泡澡对于减肥的效果是非常的好,特别是下半身肥胖。

当你进入浴池一会儿,血液温度会升到三十八度左右、体温上升一度时,就会开始出汗。这种汗水可加速皮肤干燥时气化热的散发,并消耗卡路里,同时增加呼吸次数,达到瘦身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