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掉坏习惯才能够轻松减肥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好多的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都在尝试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减肥,但是一直没有达到他们理想的效果,有些朋友反而起到了反作用,不但没减肥成功,反而比原来更加肥胖了,这是因为什么呢?其实这就是方法不错,导致肥胖的原因是甚多的,*先在您选择减肥的过程要知道引起您肥胖的原因,所以人们想要减肥因为知道自己的肥胖的原因,养成好的习惯,这样才能够轻松减肥。

没想到睡眠不足也是节食的大敌。日本爱媛大学研究所对肥胖与睡眠间的关系进行研究的丸山広达助理教授指出,睡眠时间缩短的话,抑制食欲的荷尔蒙的分泌就会减少,飢饿感会出现而导致食量增加。

另外睡眠不足会让身体体温较低,这也和基础代谢量的降低有关连。本来就有吃太多的倾向,加上基础代谢量降低,使得脂肪更难被燃烧,真是不可轻忽的恶性循环啊。不会发胖所需要的睡眠时间,成人**需要七个小时左右。

有没有常常拿办公室裡当作慰劳品的零食呢?特别是女性多的职场环境,零食不仅是量多,巧克力或是蛋糕之类的也频繁出现。工作前或是微微感到飢饿的午后、工作结束后,一点一点的吃进零食的同时也会吃进不少热量。

一个300大卡的零食,如果吃了三个,就等于吃进大约是一次用餐的热量900大卡!拿到就算不饿也会想吃的话,就事先跟周围的同事提醒一声不要发给自己或许是不错的办法。

吃饱去买东西和空腹的时后去买东西,有没有感觉到採购量有明显的差别呢?空腹的时候每一样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这样的话就很容易这也买那也买买了一堆。

怎样都无法避免空腹去买东西的时候,直接对采买量制定一定额度似乎是不错的办法。另外,决定每天可以使用的餐费也许也不错。

在减肥的过程中你是否也有很多的不好习惯呢,如果您想成功减肥,赶快改掉吧,改掉了这些坏习惯才能够让您减肥成功,才能让您拥有一个迷人的健康的身材,*后希望广大朋友们都能够健康合理的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