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节食也能让您轻松甩掉脂肪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又来到了一年中春天这个人们减肥的季节,都说是一年之计在于春,当然选择在春季减肥的朋友也是很多的,多数朋友的减肥方法就是通过节食来进行减肥,其实这样是有损我们身体健康的,而且减肥的***也是那么高,下面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不用节食也能够轻松减肥的几个办法,希望能够帮助您减肥成功,展现您的迷人身材。

睡眠不足时减肥的大敌,睡眠质量直接影响减肥的效果。因为会导致瘦素与饥饿激素的分泌不平衡,睡眠充足能让瘦素充分分泌出来,从而控制你的饮食,你的食欲就不会那么强烈。但有些人日夜颠倒,经常熬夜,就会使体内的饥饿激素大量分泌,导致的结果就是分泌大量的饥饿激素,很想吃东西,减肥的欲望慢慢就减少了。还要一个原因是,当我们睡觉的时候,会进入“非快速眼动期”,会激活体内的免疫细胞,增强抵抗力。如果睡眠不足的话,身体就会**得很慢,在减肥过程中就会没有太多的体力,减肥成效就会慢了很多。

我们经常有一个误区就是节食可以减肥!没错,节食的确可以减肥,但是长时间的节食会导致你只吃某种食物,食量与热量的确会因为饮食分量的减少而减少,但是却会带来营养失衡等副作用。我们体内的免疫细胞是由蛋白质组成的,过度的节食,会涉入越来越少的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也会不足,从而你的免疫系统遭到破坏,*好导致不健康,身体随时会因为你的节食而弄垮。

很多人在生活中都面临各种各样的压力,工作上的、学习上的、人与人相处的等等的压力让很多人都喘不过气来。因长时间在这种高压状态下,导致体内的交感神经一直处在主导的位置上,过度的紧张会使免疫力下降。当你感到有压力时,建议你可以做一下深呼吸,让身心放松下来,从而可以使副交感神经代替交感神经工作。在睡觉前,我们可以在床上坐些简单的拉伸运动,如果觉得很累不想动,也可以只伸个懒腰,这些都可以使体内的瘦身因子动起来,不会因为压力而情绪失控导致饮食毫无节制,或者体力不够导致减肥成效慢等问题。

我们都知道,身体是由各种营养素构成的,我们需要摄入营养素来补充营养。而补充营养就需要我们吃东西。而体内有哪种营养素,身体就会有相应的变化。例如你喜欢吃很油腻的食物,脂肪大量的摄入以及糖分很高的食物,进入体内的这些营养素就是导致你长胖的原因了。因此,饮食是减肥的关键之一,如果你有出现便秘等排毒问题,不妨吃含膳食纤维和有益菌的食品,如蔬菜、菌菇类、香蕉、苹果、酸奶、玄米、醋等食物。如果你的体内代谢得很慢或者你是寒性的体质,不妨吃一些一些生姜、红茶等温性食物,增强身体代谢功能。

研究表明,如果人的体温偏低,就会导致代谢机能减弱,导致肥胖。而如果体内的温度上升一摄氏度,代谢率就可以增加百分之十二。如果你经常有手脚冰冷的状况,那么你就可以从代谢角度切入你的减肥计划。那么怎么样才能提高代谢机能呢?非常有用的一种方法是锻炼肌肉,平时多做一些拉伸动作,收缩与伸展交替进行,可以刺激你的肌肉,运动完以后身体就会变暖,脂肪随之燃烧,代谢也会加快,减肥就不成问题了。小编在这里教大家一个妙招,就是要着重锻炼身体上大块的肌肉,因为锻炼大块的肌肉,减肥的效果会更加明显哦。

“不用节食也能让您轻松甩掉脂肪”,上述讲解到了几个办法,亲你们都学会吗?您不用再靠节食来减肥了,试试以上的办法吧,肯定会让您有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让您穿出美丽的衣服,展现您的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