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身也要选择好正确的时间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在减肥的过程中,时时刻刻都在想着减肥,但是您知道吗?并不是只要减肥时时刻刻都会变瘦,在减肥时选择好时间也是相当重要的,这样能够减肥的朋友们到到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所以减肥瘦身也要选择好真确的时间,那么哪些时间是对减肥的朋友们来说是属于**段时间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个问题吧。

这个时间段是人体各个机能*活跃的阶段,新陈代谢的速度也是**中*高的,在这个时间段加以运动可以很好的消耗脂肪,同时也有助于提高您**的基础代谢率。这个阶段适合做一些有氧运动,对拉伸身体的肌肉非常有好处。

这个时间段可以吃点甜点,但是尽量不要选择精糖的食物,每**午三点半左右一定要吃一些点心(热量约控制在一百五十至二百五**卡之间)。这样可以给晚饭前的运动提供一定的能量。防止因为血糖过低而引起的昏厥。

一般人晚餐多会吃得比较丰盛一点,以慰一日来的辛劳;加上中餐与晚餐之间往往隔了较长的时间,在饥饿感的唆使之下,也会吃的比较多。晚餐后,大部分的人会坐下来看个电视,看完就洗澡睡觉,结果呢?吃进去的东西在热能消耗量低的生理活动下,几乎全部转变成体重储存起来了,这样长期下来,不变胖才怪呢!在这里建议你,下班回家后**件事,是先做点适度运动再吃饭,如此可以调整食欲。如果你是公车族,也可以早一站或两站下车,然后以快走的方式走回家,如此一样可以达到适度运动的目的。脉搏数达*高脉搏数的百分之七十左右,维持十至十五分钟。“快走”是*好的饭前运动。

为什么睡前运动可以产生良好效果呢?这是因为运动所产生的热量燃烧作用,不会因运动结束而马上**成未运动时的热量消耗量。一般来说,运动后数小时内的热量消耗量,都会比未运动前每小时高出数卡至数十卡。想想看,如果吃完晚餐后两小时运动三十分钟,再洗个澡,然后上床,那么即使是睡觉,也仍然持续在减肥,哇!这是多么美好的事!

看了上述文章对减肥时间的详细介绍,您肯定都明白了,希望减肥的朋友们能够把握好这几个时间段来进行减肥,相信在很多的时间内,肯定会让您减肥成功,肯定会让您拥有一个健康迷人的身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