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减肥法 排毒润燥两不误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蜂蜜减肥方法各种各样,可能你已经尝试过了各种蜂蜜减肥法可是还是没有什么起色,体重还是在那里不来不去,都快被消磨完耐心了,怎么办?有可能你只是没有掌握到合适的方法哦!寻医问药网小编教你冬季如何喝蜂蜜减肥,排毒降燥减磅so sweet!

很多人都有起床后喝一杯蜂蜜水的习惯,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么做也比较容易造成肥胖的隐患,因为我们的身体在休息了一整晚之后,基本会处于比较饥饿和缺少能量的状态,所以如果这个时候喝了一些浓度比较高的蜂蜜水,就很容易把糖分全部吸收掉,造成发胖的问题。

所以正确的做法是早上先喝一杯温水,然后再喝蜂蜜水,这样既可以为身体补充新鲜的水分,还能促进肠胃的畅通,更重要的是减少糖分的吸收量,避免增加脂肪的转化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