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有妙招 瘦身秘籍助你保持动人身段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秋冬时节来临,不知道正在瘦身的各位美女准备好了没呢?要知道一年四季都是可以有不同的方法去瘦身的噢,巧用季节的不同可以让瘦身计划事半功倍呢!秋冬季节瘦身难度似乎加大了,但是也不要灰心而且要继续坚持下来,不然整个夏天的努力都白费了呢。秋冬减肥有秘籍噢,快来跟小编一起学习吧。

冬季运动计划与春夏季的运动计划相比有显著差异,冬季健身时间可以安排在早上和下午,冬季强调在阳光下运动,而春夏季则要求在阴凉处活动,以避免中暑。冬季气候寒冷,**性的无氧运动容易引起身体不适,甚至造成运动伤害,所以,健身时一定要选择动作幅度较小、热量消耗较大的有氧运动。例如:长跑、爬山、打球、跳绳等。

我们平时吃姜时觉得辛辣,因为生姜中含有的精油成分,可以加快提高卡路里的消耗。生姜中富含的姜辣素在加热后,大部分都会转化成生姜精油,其保温功效能持续3小时之久!

在秋冬季节,每天摄取10克生姜便能提高卡路里的消耗量,在早餐中加入生姜食材,午饭与晚餐,下午小吃也适当地加入的话,全天身体都能温暖起来,刺激血液循环,新陈代谢保持活跃的状态。**蜜姜面包(201卡)将切片面包放在平底锅中烤3-4分钟,然后用蜜糖姜片涂抹在表面来吃。蜜姜酸奶苹果(172卡)将苹果洗净切开一块一块,保留果皮,放在耐热容器中,然后淋上蜜糖姜片混合,放入微波炉中加热2分钟后取出,再淋上无糖酸奶即可。姜片蜜糖水(42卡)在杯中放入1勺蜜糖姜片,然后注入200毫升的热水混合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