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体重 你需要抓紧补钙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控制体重是使你腿脚灵活的重要方法。随着我们年龄增长,我们在锻炼中燃烧的脂肪日渐减少,同时我们的体重也黯然增长。体重的增加给关节施加额外压力,以致活动更加困难。活动缓慢导致脂肪更多的堆积,*终形成恶性循环。

保持苗条身材不仅是外貌的要求,同样也是健康的要求。除了通过控制体重减轻关节负担,我们也要通过补钙来强化骨骼。女性28岁以后,骨钙每年以0.1%-0.5%的速度减少,补钙非常必要。

而且女性对于钙的需要量略高于男性,应达到每天1000毫克,妊娠期每天1500毫克。选择补钙的产品时要注意,钙和维生素D是*佳搭档,一起服用可促进钙的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