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计划 3分钟运动塑造纤长美腿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修长的腿部很多MM都想要拥有。但是如何瘦腿呢?大部分人都会抱怨没时间,其实瘦腿并不艰难并且也不需要很多的时间!拥有一双人人羡慕的纤细长腿是每个女生都渴望的,但是瘦腿似乎是很多人都觉得可望不可及的事。不仅需要长时间的**、拍打和运动,对饮食也有很多要求,而且腿部瘦下来的幅度不会像腰腹部那么大,似乎坚持了好久也看不到理想的效果。而运动过量还会让脂肪变成肌肉,这样腿部的曲线会更加难看。

早晨起床后是血液循环比较畅通的,你可以利用上班等公交车、红绿灯或电梯的时间进行速效瘦腿锻炼。这个时间段的运动是主要针对腿部血液循环、提高血液溶氧量,所以锻炼的方式选用*简单的垫脚尖。

将全身的力度都集中在脚尖的涌泉穴,打通腿部的阴经、阳经,这个动作坚持3分钟能让你的小腿立瘦3公分。你会有小腿肚提升和肿胀的感觉,但是一定要坚持,1个月后瘦掉的3公分就是**性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