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体质喝减肥茶 正确健康更有效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减肥茶,大都掺杂**成分,有的强调可消脂、有的吹嘘能排毒,喝一口减肥茶,肠道奔泻不止,难道这就等于减肥吗?不是的,我们的减肥时不能以伤害自己的身体为代价的。寒凉的大黄、番泻叶能通便下泻,温热的山楂、麦芽亦可润肠通便,消费者选择含**成分的减肥茶前,必须先了解其药性及自己的体质,否则恐怕*上加油,或是雪上加霜。

**讲究寒热温凉,坊间的**减肥茶亦然,体质寒凉的人士,若胡乱服用含大黄、番泻叶等减肥中成药,因为这些药物都属于性寒的,如果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了这些药物就等于雪上加霜,只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伤害而不会有一点的益处;而体质燥热者,服用含山楂、麦芽、桂皮等温性中成药,就好比是*上加油,会让你有发烧发热的危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