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促进生长激素 轻松减肥不怕发胖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睡觉减肥法并不是懒人的借口,而是有科学根据的。据国外*新研究发现,导致身体发胖的主要原因是体内的生长激素分泌不足。这种物质可以加速体内脂肪的燃烧。当睡觉的时间减少,这种物质的分泌量也会相应减少。同时随着年龄的增长,生长激素也会跟着减少,这也是中年发福的其中一个原因。

但是睡觉减肥也不等于睡眠时间越长,瘦身效果越好。睡觉减肥也有*适当的时间。一般情况下,人每天需要睡7到9小时。有的人需要的时间多一点,有些可能少一点。为了能够准确掌握*适合自己的睡眠时间,可以先将睡眠时间定为7小时,然后根据自己的精神状态,减少或者增加睡眠时间,直到找到*适合的时间为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