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减肥七个常识 筑起防胖墙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严寒的冬季总是会让人变得懒惰,因此但冬天来临的时候,很多MM都会在减肥上却步。但是MM们知道吗?当你开始了解冬天减肥的一些常识之后,你或许就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开始努力在在冬季减肥。下面,寻医问药网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冬天减肥常识。

很多MM认为夏天是减肥的好时机,因此总会在夏季里不断地进行着各项的减肥计划。但是事实上,夏季减肥的效果远远是比不上冬天,然而,冬天也是*容易变胖的一个季节。很多MM在冬天总会不知不觉增加自己的食量来为身体提供热量,而且为了避寒也会减少运动的时间,这时候往往就是赘肉囤积的*佳时机。但是如果在冬天中运动减肥,身体消耗的热量会远远超过平时脂肪的消耗量,而且在冬天减肥可以防止减肥反弹的出现。这也就是说,爱美的MM如果想要塑造窈窕的身材,*好就是能够抓住冬天这个时机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