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冷淀粉助减肥? 5个秘 教你高效燃脂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饮食减肥是瘦身大计中必不可少的一条,日常的饮食搭配真的就是对的吗?如果减肥的方法用错,就如同买错股票一样,全盘皆输。减肥的姑娘们可以注意了,想要有效减肥,**陷入误区,赶快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内容吧!

减肥是我们永远在聊的话题,为什么反反复复总是不能成功减肥。劳力伤财的用了很多方法,总是不成功。我们知道的很多减肥理念,到底哪一个才是正确的呢,今天让我们解开谜团,纠正你的错误减肥观念,跟肥胖说拜拜。

**个就是,减肥的时候大家都知道要少吃淀粉,但是碳水化合物是人体热量的主要来源,**不吃的方法是不可取的。但是吃什么才能让脂肪不堆积呢?是热腾腾的烤红薯还是好吃的寿司呢?

吃寿司饭 血糖上升幅度较低

很多人**反应就是烤红薯,觉得红薯饱足感好,富含膳食纤维,但是营养师说烤番薯比较容易造成脂肪堆积,被误认为是减肥食谱,所以很多人早餐都吃烤番薯。

其实烤番薯在淀粉食品中是不错的,但是跟寿司比起来,减肥的效果就会差很多。日本做过一项研究发现,一般的白米饭,饭后血糖上升数如果按100分来算的话,换成同等分量的寿司,血糖上升就只有67。吃寿司饭血糖上升幅度比较小,主要是因为寿司中含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成分叫做抗性淀粉,它可以部分抵抗我们小肠里的淀粉酶的消化吸收。它的吸收量就会比较少,加上它在肠胃道里面停留比较久,我们肠胃是比较有饱足感的,这样的话饭后血糖是比较平稳的,进而就可以避免暴饮暴食,降低血糖形成体脂肪的一个比例。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