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28公斤!达人分享成功减肥经验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如果你减肥都成功了,其他的都不是什么难事。今天我们给大家分享的这位减肥达人的减肥经验,**励志。要瘦要美的你学起来吧!

我是美乐蒂,身高163cm。曾经的体重是88公斤,现在是60公斤。从小的渴望是成为一名漂亮而非滑稽的喜剧演员,例如食神中的莫文蔚,曾经的我88公斤,现在则为了成为漂亮女生一直在努力!

我从小就胖,是打从胚胎时期就胖的那种,从小学我就一直是体重超标的那个。小学三年级体重已经到了47kg,一个小学生什么都不懂,所以对于肥胖是否有带来困扰, **没有印象!初中的体重就到了65公斤,并且一直在65kg~68kg之间游走,每天早上同学们吃正常早餐时候,我的早餐已经是便当了。我偶尔会到正常早餐店买早餐,但点的都是炸鸡排堡+蛋饼+奶茶。直到初三的时候,萌生羞耻心,觉得自己太胖了应该要减肥。可是那时对减肥的观念知道的并不多。那时让妈妈只准烫青菜给我当午餐,晚吃不吃,让妈妈趁我去补习再给家人煮晚餐吃,补习回家立刻睡觉。

标签: 美容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