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神经失调是肥胖元凶

2014-04-25来源 : 互联网

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瘦!收集整理一大堆减肥计划,节食饿到犯晕,运动累趴在地,效果却不明显。辛苦减重不成功真的只是意志力薄弱管不住嘴吗?别对自己绝望,这可能是自律神经失调在作怪。挖掘减肥效果不好的深层原因,帮你解决减不下来和减肥反弹的困扰。

什么是自律神经失调

*先来看看什么是自律神经。学术上说,自律神经是我们神经系统中非意识可控制的神经,它们*立自主,人体意志无法控制,*主要的功能就是管制并调节身体各脏器活动,以维持体内循环恒定,维持人体生理运作。它就是一个*智能的自动系统,在身体本身无意识的状态下24小时工作。

但如果自律神经失调,平时隐形的自律神经就会给人体带来各种问题,比如心悸、呼吸急促、胃痛、头痛等症状,还会引发各种现代文明病。对减肥人群来说,自律神经失调将大大增加反弹风险。

自律神经失调和减肥的关系

身体不适食欲不振应该会瘦吧,为什么说自律神经失调可能就是减肥反弹的元凶?其实这很常见,当一个人面对压力、失眠和内分泌失调的困扰时,就很难再坚持运动节食和各种瘦身计划。而我们印象中常见也不太在意的压力、失眠、内分泌失调问题有相当大一部分都是自律神经失调引起的。逐条了解压力、失眠和内分泌失调对减肥的影响,就会惊讶的发现,平时毫不在意的都市问题就是造成自身肥胖的隐藏原因。

标签: 美容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