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食物大有门道要减肥多吃冷色食物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研究显示,食物颜色会影响食欲法国的一项研究显示:根据食物的颜色选择饮食,能帮你自由调节身形,想胖就胖,想瘦就瘦。比如红色、橙色、黄色的这些暖色食物,要增肥的人可以多吃一点;而如果打算减肥,就应该多吃一些白色、绿色、黑色的食物。

这是为什么呢?科学家认为,红色、橙色、亮黄色等暖色调的食物,热量一般比较高,而且色调对人体有吸引力,*能刺激食欲,会让人不知不觉多吃几口。而绿色、白色、黑色的食品一般是低热量食物,而且视觉效果不太能刺激食欲甚至会降低吃东西的欲望,所以有减肥的作用。但是,这是否就意味着减肥就只能吃冷色食物呢?很多好吃的东西,似乎都是颜色鲜艳的暖色,这该怎么办呢?

标签: 美容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