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年龄24岁身材!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44岁的冯云,却有着24岁女孩的外表和身材,说起她的减肥保养方法,可以说是一场**。每天坚持运动让她减掉了20斤,由一位普通的广告导演变成了一名人人皆知“铁魔女”,想知道她的减肥保养方法?往下看看她的经验分享吧!

在网路上搜寻「冯云」的故事与照片,会惊讶地发现,运动,竟对一个人的外表、心态与人生,能有如此*大的改变。

34岁,是冯云人生的分水岭。在此之前,她是个热爱工作的广告导演,忙起来可以连续工作七天七夜不睡觉,瞇两、三个小时就继续上工;34岁那年,她开始骑车、路跑和游泳,成为征战国内外大小铁人三项赛事的运动爱好者。

十年后,人们开始叫冯云「铁魔女」,因为44岁的她,有着24岁女孩的外表:体重比减肥前少了十公斤,几乎看不到毛孔的皮肤散发着自然光泽,结实而修长的身材彷彿一位芭蕾舞者。「更重要的是,我快乐非常多。」冯云笑着说,运动,还让她找到了志趣相投的另一半。


标签: 美容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