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翘臀徒手蹲出来跟臀部脂肪说拜拜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际通宝美容在线讯徒手深蹲动作要领:准备:双腿分开与肩同宽,挺直背抬头向前看,双臂向前伸直。下蹲:深呼吸吸气的同时缓慢屈膝下蹲,直至大腿平行于地面,背部始终保持笔直。起身:深呼吸呼气的同时缓慢起身,背部始终保持笔直,直至**到准备动作。

作自检:身体不能过分前倾,要尽量向后蹲,才能起到锻炼效果。双手可以交叉放于肩上。这样动作做起来就会比较容易。塑身优势:这个动作提臀功效非常明显,同时也可以锻炼到大腿前侧肌肉,想要塑造**臀部曲线的女性可要注意练习喽。

意事项:

1、如果想让大腿内侧得到更多锻炼,那就加宽双脚之间的距离;如想让大腿外侧得到更多锻炼,就缩小你双脚之间的距离。

2、蹲下后膝盖不要超过脚尖,避免膝关节的磨损。

3、建议每隔两天深蹲50次左右,分为三组进行,一组15~20次,组与组之间可稍作休息,但也不宜休息过长时间。

标签: 美容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