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按摩瘦膝盖塑美腿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天气日益转暖,我们身上的衣物也跟着减少,**在外的肌肤一定要时刻保持光滑细腻。一双**除了比例匀称外,还要注意膝关节,美不美,匀称的膝关节是关键。膝盖是我们*容易忽略却极为重要的一个部位,膝盖上的肉肉很难减掉,所以要配合**来进行瘦膝盖。下面的这些动作既简单又易做,打造美丽膝关节的同时又可以**,何乐而不为呢?

*先进行热身运动,侧躺在瑜伽垫上,朝上的一侧用手抓住脚尖保持30秒,以此活动膝盖,左右各做一次。

手扶椅子站直,然后用一侧的手抓住另一侧的脚面,小幅度的来回扣压脚掌到臀部以抻拉膝盖,做30秒。

平躺在瑜伽垫上,一条腿屈膝,另一条腿抬起后双手裹住膝盖后,小腿前后晃动30秒,促进膝盖处的血液循环。

1、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平举。

2、保持重心不变做下蹲动作,保持8秒做5回。

注意:膝盖不要过于凸出来,尽量保持与脚尖平行,然后**要后翘,让中心保持在身体中间,不增加膝盖的负担。

1、做在椅子上前半部分,两手扶着椅子作为支撑。

2、抬起小腿后,脚趾向上翘保持8秒,左右各做5回。

翘脚趾的动作需要膝盖的带动,所以可以缓解膝盖过硬的情况。

1、侧躺在瑜伽垫上,上方的腿屈膝。

2、在下方的腿绷直脚面抬起,保持8秒,左右各做5回。

这个动作用来调整膝盖不正的困扰。

1从大腿根开始向膝盖处轻轻推按,将淋巴打开,感到大腿温度升高即可。

2双手先搓揉热后,两手握住膝盖,用四指抠按膝盖内侧,两手同时按压5回。

3两手的大拇指从脚腕处开始向上刮按,一定要用力,左右腿各5次。

4用四指沿着膝盖骨的周围画圈**,左右腿各5次。

5从伏兔穴开始,用两手大拇指交错拧揉大腿一直到大腿根。

6然后膝盖正上方用两只大拇指按压过梁丘穴和阴市穴,一直到大腿根,起到缓解膝关节在运动中的疼痛和下肢肿胀,达到瘦身效果。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