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瘦不下来?10大误区你中招了吗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一、减肥就等于消灭了胖细胞

真希望这是真的。如果减肥成功就意味着胖细胞的**失败,我们就不用担心反弹了。可是——

胖细胞的学名脂肪细胞,是专门用来贮存脂肪的,当你体重下降的时候,贮存在脂肪细胞中的脂肪就会减少,但是细胞本身仍然存在。这是一个不愉快的事实:我们减肥以后,原来的脂肪细胞只是变小了、变瘪了,但它却不会消失,而且时刻等候着,一伺体重反弹,它们就会重新饱满。而且因为每一个脂肪细胞只能容纳一定数量的脂肪,所以原有的脂肪细胞满额了,身体还会制造出更多的脂肪细胞去应付和接纳脂肪。正因为如此,减肥**谆谆教诲我们:减肥要有一个长期的计划,避免反弹,更不能反弹过减肥前的体重标准。

你知道吗?一个体重正常的人,体内有300亿个脂肪细胞。超重的人,体内可能会有1000亿个脂肪细胞,而特别肥胖的人,体内可以容纳2700亿个脂肪细胞!——别让你体内的脂肪细胞越来越多!

二、**减肥想瘦哪就瘦哪儿

用取巧的方法:保鲜膜将肚子围起来,以为就可以减掉小肚子,结果不仅没有**还弄得围起的部位起了汗疹。用锻炼的方法:仰卧起坐,你做过多少年了,小肚子真的消掉了吗?即使是针对于特殊部位的锻炼也不能做到**减肥。要减掉小肚子或是任何某一特殊部位的脂肪都必须通过全身运动,比如慢跑、跳舞等,在全身脂肪得到消耗的基础上才能消除局部脂肪。当你瘦下来的时候,是先瘦了肚子还是先瘦了脸,这点很难说清楚。但我们可以通过力量练习加强某个部位的肌肉,避免肌肉的松弛,让它看上去瘦一点儿。另外在选择有氧运动的时候,可以特别关照一些能够多多调动“中段”的运动,比如拉丁舞、街舞、跆拳道、跳绳与弹跳等。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