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苦瓜能瘦身的原因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常听人说苦瓜能减肥,多吃苦瓜对人体的健康很有帮助,那么苦瓜为什么能瘦身呢?它的美容原理是什么呢?今天3158美容网小编将和大家一一了解苦瓜瘦身的原因。

1.热量超低

苦瓜的热量超低,且能抑制脂肪吸收。每100g的苦瓜只有18卡,比减肥美眉*喜欢的番茄,还少了7卡,只比小黄瓜多了3卡,但却更有饱足感。而且其中所含的苦瓜素,根据实验发现,1mg就可阻止100g的脂肪吸收!

2.去热解毒

苦瓜能除邪热、解劳乏、清心明目,夏季食用,清凉消暑。而且还能快速排除毒素,避免体内毒性的堆积。

3.美容养颜

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免疫力,并预防心血管疾病,加上特殊的生理活性蛋白质,能帮助皮肤新生与伤口愈合,具有护肤美容的效果呢!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