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血型的减肥妙招让你健康瘦身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春季不减肥,夏季徒悲伤。减肥对女生而言,是个永恒的话题,现在的减肥方法有很多,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按血型减肥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A型血:素食主义,适当运动

A 型血人适合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用餐,因为其比较敏感,用餐时如果气氛不愉快,就会大大影响心情,造成消化不良,导致肥胖。*佳减肥方式是将目标降至可减成功的范围内,采取素食饮食策略,并保持愉悦的心情,对烟酒、含酒精的饮料和辛辣及强刺激的调味品退避三舍。营养师特别建议A型血的人每天喝一杯木瓜汁,以分解肉类中的脂肪及有害物质。

B型血:心情愉悦,少吃多餐

B型血者爱暴食暴饮,以至于食物过剩,导致脂肪堆积,他们大多数人容易发胖的部位集中在腰和腿两处,即人们常说的水桶腰。饮食规律要做到少吃多餐,食物要量少质精,以减轻肝脏等消化器官的负担,“进食只需八分饱,虽遇美食不贪吃”可谓他们的警句良训。

AB型血:均衡饮食,简单烹饪

AB 型血人的免疫系统不佳,必须要多摄取维生素C才行(比如柠檬,柚子等),它可帮助身体代谢机能提升,分解体内脂肪,削下来的果皮更可放入水中泡澡,真正达到内外瘦身的目的。AB型血可以选择的烹调方式很多,蒸、煮、烧、炖、卤等都是烹调良方,但对油炸、油煎等食物须敬而远之。

O型血:大胆吃肉,少吃谷物

O型血的人崇尚健康,因此一定“三餐定时”,不会出现饥一顿饱一顿的现象,但是吃饭常常“三口并两口吃”,快速结束饮食,这样做即使有很强的消化力,但仍然会导致消化不良。O型血的人*应该细嚼慢咽,让食物充分和消化液结合。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