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多不用怕2组动作瘦腰腹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part1背肌拉伸,腰部扭转可以**消耗卡路里。通过扭转腹周的肌肉,可以温热腹部,促进肠胃的蠕动,**瘦身。1.两腿合起,适度伸直,背肌挺直端坐。两手打开,吸气准备。2.吐气,慢慢将腹部向左边扭转。3.吸气**上半身的**。背肌要保持挺直,不要弯曲。4.然后吐气,向右扭转。左右交替重复5次。

part2通过往上抬高侧腹的动作,可以提高卡路里消耗的效率,同时侧腹的赘肉也可以慢慢消失。1.两膝弯曲重叠,腰部横向放松。斜向稳定上半身,右手和腹肌用来支撑身体。2.吸气,膝盖和左右同时抬起,两腿和右手和腹肌都使劲,保持平衡,抬起全身。3.吐气,手脚都**原始状态。重复动作5次。然后左右手**替重复动作。进阶篇当能维持很好的平衡感完成以上动作后,可以试着将手臂往远处伸直,对侧腹传递更大程度的刺激。稍微吃多了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其中一part的动作来完成,如果是今天**都吃多了,那建议两部分的动作都认真完成哦。为了消耗卡路里,日夜各一次,连续进行2~3 天,效果才会更好。为了让吃多了的自己不后悔,要时刻谨记着做动作。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