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也减肥?推荐6款牛奶瘦身美白食谱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牛奶减肥法

很多MM都爱喝牛奶或是酸奶,其实,只要搭配好,MM在喝牛奶的时候也可以减肥瘦身哦,当然美白也不能错过的。

牛奶不仅是美白养颜佳品,而且更是瘦身美体的良方,长期食用全脂奶制品不仅不会使人发胖,反而有助于保持体形。

牛奶减肥原理:

1、牛奶会保护胃黏膜,抑制胃酸分泌,因此能有效减轻饥饿感。

2、乳品中的钙和乳清蛋白可帮助燃烧多余脂肪,乳清蛋白是牛奶中的天然蛋白质。身体缺钙时,会释放钙三醇指示增加脂肪储备,并减缓燃烧脂肪。

3、牛奶在胃里的排空速度缓慢;砂糖可快速释放葡萄糖,让血糖上升速度更快,刺激饱食中枢,2者都会产生饱足感,有助降低食量。

牛奶的营养功效:

1.营养丰富:牛奶中的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种氨基酸中有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消化率高达98%。

2.美容养颜:牛奶营养丰富,含有**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

3.有助减肥: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能帮助人体燃烧脂肪,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所以,如果您想减肥,请每天喝奶吧。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