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点照样瘦营养师支招正确挑选甜食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营养师认为,不是任何甜点吃了就会胖,而是要适量与注意卡路里。以蛋糕为例,每种蛋糕的成分、热量都不同,并不是每种蛋糕都让人一吃就胖,因此,只要选对蛋糕,就算在减肥也不会轻易破功。

蛋糕的种类有很多,主要原料可分为几类,分别是蛋、蛋白质,奶油、脂质,还有小麦、砂糖的碳水化合物。从营养学的角度来看,一克的脂质含有9大卡,而一克的蛋白质与碳水化合物都是4大卡,换句话说,吃进同样的蛋糕,含有较多脂肪的*容易发胖。

红灯级:脂肪多的蛋糕

有些蛋糕几乎都是用奶油或鲜奶油为**成的,象是有法式千层酥(拿破仑酥)的派系列,还有由甘那许(Ganache,巧克力与鲜奶油的混合物)为原料制成的巧克力蛋糕,或是,一看上去就满满都是奶油挤花的水果蛋糕都在名单上。还有,大量使用优格、奶油的浓郁起司蛋糕与玛芬蛋糕都要注意。脂肪多的蛋糕不容小觑,小小一块可能就超过400大卡,是蛋糕类热量*高的组合。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