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速减9斤食谱瘦到你大吃一惊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水肿是不少减肥人士遇到的大敌,水肿没解决身材会越来臃肿。下面编辑教大家自制3款减肥食谱,对付水肿超有效。


三天减肥食谱

**天

早餐: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1/2个柚子或者柚子汁;

1片吐司加一汤匙的花生酱。

午餐:1/2杯金枪鱼;1片吐司;黑咖啡或者茶,加1到2小包的糖或者相同份量的调味剂。

晚餐:3安士瘦肉或者鸡肉;1杯青豆或者四季豆;1杯胡萝卜;1个苹果;1杯普通装的香草味雪糕。

第二天:

1只鸡蛋;1/2个香蕉;1杯乳酪或者金枪鱼8块;2根牛肉香肠;1杯椰菜或者卷心菜;1/2杯胡萝卜;1/2个香蕉。

第三天:

5块普通大小的咸饼干;1安士乳酪;1只苹果;1只水煮鸡蛋;1杯金枪鱼;1杯花椰菜;1杯瓜类;1/2杯普通装的香草味雪糕。

补充说明:要严格遵守食谱,每天喝4杯水或者其它不含热量的饮料。

标签: 减肥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