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去角质的正确步骤 告别粗糙肤质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想拥有白皙无瑕疵肌肤,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很多MM都知道角质不**会阻碍护肤品的吸收,从而使肌肤变得粗糙。但她们不引起重视,去角质也是敷衍了事,等肌肤无法挽救的时候后悔。其实只要掌握去角质的正确步骤,**粗糙肤质,**白皙无暇肌肤不是难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去角质的正确步骤吧!

Step1:去角质**步就是洁面,洁面时*好选择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洗面奶,起泡后注意T区位置从下往上打圈,T区鼻翼两侧手法则从鼻翼*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手法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的方式洗脸,*后用温水洁面即可。

Step2:洁面后,再选择一款具有收缩毛孔的化妆水,用化妆棉沾取适量,按照由下往上的顺序擦脸,轻轻擦拭30秒钟的时间后,再用手轻轻拍打直到吸收就可以了。

Step3:洁面工作完成后,就开始正式的去角质了。准备一盆50-60度的热水,将脸挨近盆口,但是要保持20-30厘米的距离,让热气直扑脸上,大概保持5分钟左右就能够起到软化毛孔的作用。蒸脸能够让肌肤毛孔打开,还能将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推出来,更有利于后面的护肤。

**阅读:

巧用日常生活材料去角质

早晚肌肤保养法 冬日水润一整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