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冬季怎样化妆不伤害肌肤?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寒风刺骨+干燥的天气,对于干性肌肤的MM们来说,却是一件恼人的事情。干燥的天气不仅使皮肤脱皮干燥,甚至连上妆的时候都要时刻担心脸上的妆会不会一不小心就洒落下来了。其实,只要掌握了冬季的化妆小技巧,就能***皮肤,还能令妆容持久靓丽。

冬季化妆技巧注重保湿和营养

由于冬季气候特点所决定,在寒风刺骨和干燥的条件下,若想使皮肤仍然具有光亮滋润的效果是很困难的。冷风很容易把皮肤变得干燥和粗糙,所以,一旦发现自己的皮肤有异常现象,就应当马上使用皮肤湿润化妆品和营养面霜,尤其是基础化妆品一定要选用适合自己皮肤性质的。化妆前,应选用冷霜、营养霜保养皮肤,并配合适当的**,以**肌肤细嫩、健美。冬季少用或不用粉类化妆品,以免导致皮肤更干燥而产生皱纹。同时,每天要做面部**并增加**皮肤和营养敷面的次数。

怎样化妆***肌肤?冬季化妆步骤

润肤:化妆前一定要先抹上一层比较浓的面霜,使皮肤滋润。

粉底:冬季宜选用雪花膏型粉底霜,这种粉底油性大,富于光泽。色彩可选用浅粉色。

扑粉:由于皮肤比较干,因此不必抹太多的粉,选择白一些的干粉,薄薄的一层即可。

颊红:以橙色系、深棕两色胭脂为主调,颧骨上用橙色,其下用棕色,纵长地向下颌方向晕开,面积可适当大一些,但要自然、有光泽。

眼影:用深棕色眼影作基色,眼角与眼梢均染入蓝灰色,再以朱红色薄薄地涂盖整个眼影。

眼线:选择黑色眼线笔或眼线液,可以画得浓粗一些。

口红:先抹上一层润唇膏,以保护嘴唇,防止干裂。口红可选用光泽型朱红唇膏,口角处用棕色,唇轮廓线用直线描绘。

注意事项秋冬季节是肌肤*脆弱的时候,护肤保养以保湿营养为**。

**阅读:

寻找适合自己年龄的化妆技巧

年底节日化妆技巧 3点助你挥别浓妆艳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