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日常生活材料去角质

2013-08-11来源 : 互联网

皮肤上的角质本来是保护我们皮肤的一层屏障,可是当新陈代谢减慢的时候,它就会变成皮肤的阻碍,造成毛孔扩大和肤色暗沉等多种肌肤问题。想要有效改善这种肤质,就要进行去角质护理了,今天小编就要教大家一些使用日常生活材料如何去角质的方法,MM们不可错过哦!

食盐去角质

食盐的颗粒和抑菌效果可以帮助来去角质,那么食盐如何去角质呢?*简单的方法就是把食盐混合一些在面霜中,用来**肌肤,或者在洗脸的时候把食盐混合面部**油一起**皮肤,一周一次,能够显著去角质。

橘子皮去角质

橘子皮进行去角质时,要先把它的色素层削去,然后晒干再切成碎末,之后就可以混合一些水或者化妆水,用来**面部了,也能达到去角质的效果。

细砂糖去角质

颗粒细小的砂糖也能帮助去角质,把细砂糖和适量的柠檬汁调和在一起,均匀搅拌之后用来**面部,记住不要让砂糖**溶解了哦,留下一些颗粒能够更好地清除老化角质,柠檬汁也可以用蜂蜜或者橄榄油代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