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瘦身策略 轻松减去多余脂肪

2014-01-0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是春节了,面对餐桌上这么多好处的,你还忍得住吗?想自己在春节期间不长胖,何不在这段时间里给自己制定一个瘦身计划呢?下面就是小编大家**的春节瘦身计划,帮助大轻松减去春节期间多余的脂肪。

想有性感曲线多喝热水

多喝热水有利于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喝热水能提高肠胃的机能,喝水后能促进血液循环,使内脏温度提高1℃左右,代谢能力提高10%-12%,脂肪燃烧速度也就增快了。而且水能增加暂时的饱腹感,在进餐之前喝水可以减少摄入大概60卡路里的热量。

腰部的锻炼

每天坐着工作八小时,腰部僵硬酸软,还堆积了赘肉。想解决这些问题就一起来练习下面这个腰部锻炼动作吧。坐在地板上,右腿伸直,左腿回蜷,脚后跟放在大腿根部,身体保持正面向前,右手舒展放在右腿上,左手伸展向身体右侧弯曲,**与身体在同一个侧面,让腰部感觉到充分拉伸,保持10秒钟,然后复位,换方向再做。

腿部的锻炼

“大象腿”是OL很容易遇到的问题。为了**“大象腿”可以通过运动来解决。*先放松腿部前侧股四头肌。身体挺直站立,左手扶在一个支撑点上,右手向后拉住右侧的脚踝,使右侧大腿与地面垂直,脚后跟贴住臀部,左侧腿部伸直。保持这个姿势25秒钟以上,然后换腿做。

**阅读:

清晨三组运动 让你快速瘦身

养成三大睡前习惯 瘦身减肥很轻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