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生御寒保暖窍门 你知道几条?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是一年四季中*为寒冷的季节,肌肤也很容易受寒冷干燥的气候影响。面对突来的寒冷,我们要如何做好养生**呢?冬季养生很重要的一点是“养肾防寒”。爱美的女性千万不要错过哦!下面就为您**4个冬季养生御寒保暖的小窍门,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提高提升严冬抵抗力。

1、多“点”水

冬天虽然排汗排尿减少,但维持大脑与身体各器官的细胞正常运作依然需要水分滋养。冬季一般每日补水应很多于2000~3000毫升。

2、出“点”汗

冬季养生要适当动筋骨,出点汗,这样才能强身体。锻炼身体要动静结合,跑步做操只宜微微似汗出为度,汗多泄气,有悖于冬季阳气伏藏之道。

**阅读:

养生***的秘诀是什么?

吃什么食物对皮肤好?12种护肤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