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看中国”美发业年度盛典惊艳39届美博会

2013-09-16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看中国”美发业年度盛典亮相第39届广东**美博会,这次活动旨在传播美发行业的美丽事物,以“博览美业文化,共享美业资源;行走美丽中国,共创美丽事业”为主导,不断传播美丽,弘扬正能量,让所有参与活动的观众都眼前一亮。

“美丽看中国”美发业年度盛典是39届广东**美博会“聚焦美发”的精彩活动之一,该活动于9月15日11点30分在13.1专业发品馆舞台拉开序幕。

这次盛典的举办目的主要是为了通过对中国美发行业文化和产业市场的调整,以此促进技术、人才、和产业等多个方面的交流和发展。

同时,威娜时尚发型发布的发模T台走秀环节精彩绝伦,为我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美丽看中国”美发业年度盛典内容

时尚发布——汇聚知名品牌和**机构,发布潮流趋势、共享美业风尚。

发展**——论道行业发展之计,整合资源、优化渠道,推动中国美业稳健发展。

百家讲堂——集百家之长,聚众人之智,分享专业技艺、企业经管等。

年度庆典——中国美业大欢聚,**表彰、欢乐共庆,展现中国美业无限风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