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赞尚国际包装文化节品味品牌魅力

2013-09-1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9月15日,备受瞩目的*届赞尚**包装文化节在第39届广东**美博会上隆重举行。赞尚**包装文化节上正式公布下届美博会启用新标志,特别邀请****设计及品牌策划**黄伟杰进行“没有品牌识别的未来——设计师创意成为消费热点的趋势”的专题演讲。**们的精彩演讲为此次美博会再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次赞尚**包装文化节于美博会期间在10.2个人护理品馆K43举行,打造“赞尚设计精品廊”,“潮流包材汇廊”,汇聚各国各品牌各具风格的包装设计,让观众们尽享包装文化视觉盛宴;同时展现欧美、韩国、台湾、香港化妆品品牌时下最新原创设计趋势,引领化妆品时尚风向标,打造“**风尚”。

包装,犹如产品、品牌的大衣,对产品、品牌自身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方面,其在颜色、形状、字体等等设计具有能够直接影响消费者购买欲望的作用;另一方面,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的包装,不再仅仅只是包装,是品牌、产品魅力的呈现,更是其文化、理念的传承。

包装文化成为产品、品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为此,第39界广东**美博会将举行*届以“倡导创意绿色设计,搭建品牌服务平台”为主题的2013赞尚**包装文化节,以分享包装文化,品味品牌魅力。

文化节的最后还将举行*届赞尚**包装文化节评比活动,选取符合创新、环保、原创设计标准的作品展示,并为具备创新、环保理念的企业颁发“赞尚设计大奖”,彰显包装文化内涵,响应“倡导创意绿色设计,搭建品牌服务平台”文化节主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