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台湾魅力节携手39届美博会再度精彩上演

2013-09-16来源 : 互联网

第三届台湾魅力节于2013年9月15日正式再度亮相39届广东**美博会,内含涵盖台湾的医学美容、护肤、彩妆和养生**品等,即将延续前两届台湾魅力节的精彩魅力。

本届台湾魅力节于9月15日上午11点正式开始,*先进行的是魅力节发布会,该会特别邀请了马娅会长与两岸贵宾进行开幕典礼,而且还有台湾馆限量版专属纪念品发送。

本届台湾魅力节将进行九场“台湾魅力TIME”活动,除了邀请台湾企业联合发表许多台湾技术研发方面的崭***,并且还有“台湾美眉魅力show”青春热舞演出及有奖互动,推介台湾馆精采展出内容、发送台湾馆限量版专属纪念品!此外,J女郎同時也是台湾天美生技代言人洪咏霖,将*度为代言品牌站台,带来精彩的音乐**live show,见证分享个人生医保养秘诀。

“第三届台湾魅力节”主办单位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组长谢美玲女士表示,这是台湾馆第九度参与广东**美博会,台湾企业精锐尽出,背景涵盖有荣获台湾精品奖、台湾**品牌奖、台湾消费者评选**名及中国创新美容院产品奖等众多**公司与商品,不仅多元且**。

台湾魅力节是广东美博会的特色活动之一,此前在第37届广东**美博会中*次亮相,主要是为了打造一个*特的台湾特色形象的活动,内容涵盖台湾医学美容、美容生技、美容保养、护肤、面膜、染发剂、美容仪器、芳香珠宝、养生**食品等台湾四十余家企业筹组而成,透过专业展团及高亲和力、台湾风的**舞台互动,以B2B、B2C双管齐下方式,真实呈现台湾馆商品的优越质量与保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