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5种日常瘦手臂方法让你拥有纤纤玉臂

2013-08-28来源 : 互联网

MM都希望自己的手臂能够纤细瘦小,以至于在夏天穿无袖衣时将不会让粗胖的手臂带来尴尬感。想要知道如何快速瘦手臂?下面为你盘点快速瘦手臂的5种方法,为你轻松打造纤纤玉臂。

一、饮食瘦手臂

手臂的肥胖是随着人体脂肪量的增加,多余的热量无法**消耗,所以囤积在手臂上,进而出现“拜拜肉”。想要快速瘦手臂,我们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戒掉那些油腻的食物,平时饮食中多吃一些含纤维素的食物,能够加速分解体内的脂肪。

二、手臂**

想要快速减掉手臂上的肥肉,可以对手臂经常进行**,这样能够加速手臂的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燃烧,从而起到瘦手臂的作用。我们可以在闲暇的时间,用指腹敲打手臂,从上往下**,能够快速帮助瘦手臂。

三、举哑铃

手臂上的肉松弛另一个原因就是缺乏运动。做一些针对手臂的运动,能够帮助我们锻炼出发达的肌肉,燃烧手臂上多余的脂肪,从而让手臂上的肌肤变得更为紧致。*常见的瘦手臂运动是举哑铃,女生在刚开始锻炼的时候,一定要量力而行,然后再慢慢地增加哑铃的重量。

四、俯卧撑

俯卧撑的运动能够锻炼整个手臂的肌肉,促进脂肪的燃烧。*先在地上趴下,两手撑着地面,双手与肩同宽,手指朝向身体的外侧,整个身体的状态就类似于做俯卧撑时的状态。接下来两手手肘弯曲,同时将身体中心移向右边,整个身体向右倾斜。然后把身体的中心移回中间,再往左,重复以上动作。每次保持这样持续左右运动5分钟,很快就会发现手臂上的肉肉少了许多。

五、矿泉水瓶瘦手臂

想要快速瘦手臂还可以利用矿泉水瓶当道具。用手握住矿泉水瓶,向前伸直,然后向头顶上举,紧贴住耳朵,尽量向后摆臂4~5次,接着再重复此动作。这个瘦手臂的动作比较简单,平时在家、在公司都可以练习。

标签: 瘦手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