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朱洁静学瘦身 各种舞蹈塑造迷人身体曲线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朱洁静瘦身方法来源于舞蹈,因为舞蹈是非常棒的有氧运动,无论练习哪种类型的舞蹈都能起到燃烧脂肪的效果,而且不同类型的舞蹈还有其各自的特色和优点,下面介绍4种朱洁静舞蹈瘦身运动,让你塑造跟朱洁静一样优美的身体曲线!

一、街舞

街舞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因为它的节奏感非常强烈,而且手部和腿部有很多新奇有趣的动作,十分的吸引人。练习街舞的时候我们常常满头大汗,因为身体跟随者快速的节奏而不停的运动,所以燃脂的效果非常强。这种舞蹈既可以让身体变得更加灵活和协调,同时也是一种能够释放压力的方式,带给我们轻松和快乐的感觉。

二、芭蕾舞

想要拥有优美的身段和优雅迷人的气质,练习芭蕾舞就*合适了,尤其是我们的职业女性,芭蕾舞的各种动作既能调整我们的形体,同时又兼具了减肥塑形的强大效果。不要以为芭蕾舞难度太大,从基本的姿势练起,慢慢的取得进步。芭蕾舞*特的踮脚动作特别能够雕塑小腿的线条,让萝卜腿离开自己。

三、拉丁舞

同样充满了异域风情的拉丁舞也是近几年在女性中十分风靡的舞蹈类型,它强调上下半身相互协调并且快速的扭动,有助于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并且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和专注。在身体快速旋转和扭动的同时,全身的肌肉也得到了很好的训练,能够非常轻松的帮助我们打造匀称健康的体型。

四、踢踏舞

踢踏舞不光只适合男性,女孩子来练习也会特别的帅气,我们总是能看到非常欢快轻松的踢踏舞表演,所以它是一种韵律感**的舞蹈,配合着音乐的节奏和鼓点快速的变换双脚的姿势,双脚不停的点踢踩踏,十分有感觉。看似动作幅度并不大的踢踏舞其实燃脂效果是超强的,练习十几分钟你就会发现自己已经满头大汗。

标签: 瘦身 朱洁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