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按摩 无副作用减肥法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减肥一向是件*大的工程,需要很大毅力。而进行穴位**,不但可以帮你抵御美食的诱惑,还能合理加快减肥进程,是*****也不必担心反弹的减肥之道!

点穴减肥是根据我国传统的自然疗法摸索出的一套**的减肥方法,它**摒弃化学合成药物,充分利用自然环境的各种因素、物质和信息防病*病,如森林、阳光、空气、药敷、熏浴和磁热能都是利用自然环境和资源为主的疗法。它能调理**人的自然性,激发人体抗御疾病的能力,达到减肥的目的。

它通过**特定的穴位,调整特定区域的经络,从而调节五脏功能及内分泌系统等达到减肥的目的。通过点穴可缓减饥饿感,帮助控制饮食。该法对局部肥胖,大腿和腹部,背部有很好的**,并可以起到调节月经,*疗便秘,降低血脂等作用,而且做起来特别舒服。

**和点穴主要集中在腹部,其他部位包括头部、腿部、手臂和足底的几个穴位。肚脐周围的穴位有气海、大*、关元、天枢等,每个穴位通过10~20次按压,可以促进新陈代谢、降低食欲,调节内分泌等,改善腹胀、水肿、预防小腹突出等。

通过**头部的下关、颊车等穴位,可以舒筋活络,促进血液循环,还有紧实脸部肌肤的功效。按压腿部及足部的足三里、三阴焦等穴位,可以有加速腿部血液循环、增加胃肠蠕动、消除腿部赘肉,从而达到瘦身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