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女孩减肥患病 减肥应谨慎

2013-07-01来源 : 互联网

*近,南京一20岁女孩因疯狂减肥患上“重症脑膜炎”,智力倒退至6、7岁,而且不可逆转。**提示,减肥需经过专科医生科学的测量和**评估,切勿盲目跟风,否则后果严重。

不过相关**表示,并是人人所有人都适合减肥,和体质有关,建议有氧运动径走。

A:并非人人都适合减肥

中大医院针灸科高建芸主任指出,减肥不能随便做,也不是说想减哪就减哪,必须找专科医生作出正确科学的测量和**评估。并不是每个肥胖的人都需要减肥,有的患者本身就是肥胖体型,身体并未出现问题,如果人为地打破平衡,反而会出现其他问题。另外,影响针灸减肥**的因素很多,一般肥胖程度越大,年龄越小,无并发症的单纯性肥胖效果*好。产后肥胖针灸效果很好,但是必须在哺乳期过后,月经正常三个月以上,才能考虑。

B:将“走”当成乐趣

其实,减肥的*终两个途径就是少吃和多动,江苏省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武鸣介绍,现在的人锻炼太少,建议每天能够步行6000步以上或进行一小时左右的体育锻炼,加入“爱走族”。走路的强度需要跟着感觉“走”。步行锻炼和生活中的步行都有**作用。走得快,耗能大,降低血压和血糖、促进心血管健康的效果更好,慢一点的中速步行对健康也有好处。走路的速度因人而异,老年人的快速步行可以相当于年轻人的中速步行。体质好的人可以走得更快,体质差的人走得相对慢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