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展商亮相美博会 引投资者聚集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第38届广东**美博会于3月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和国内大部分地区的品牌和产品参展,来自世界各地的美容行业人士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爆,前来观摩的人数更是创下了历届之*,尤其是在日化馆,人潮汹涌,热闹非凡。参展品类涉及行业各领域,全面覆盖产业链,是行业的风向标,备受业界和各大媒体的关注。

本届展会**打造日化、彩妆、美妆、专业发品、**美容、美发、养生、美甲、等特色主题馆,各种*新的流行资讯汇聚于此,并且都将在**时间发布,将美博会打造成亚洲**的化妆品商贸平台。美博会开幕当天,参展企业纷纷推出自己***、时下*时尚流行的品牌产品来争夺市场,重推自己*新的美容护肤新理念,展区内品牌新品体验、加上抽奖、表演等活动,使得整个展会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虞美人**集团气派登场

作为历届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的*大参展商--虞美人**集团,其所开创的“艺术面雕”、“瓷娃娃”以及“SC抗衰老”项目已经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给客户和服务商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本届展会上,虞美人**集团又再一次气压群雄,吸引了大量的采购商和观摩商到场感受这个领航品牌的独特魅力。

雅琳娜打造美博会化妆品加盟连锁**品牌

御美坊(北京)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雅琳娜,连续几年强势亮相广东**美博会,每次参展都引起了不同的反响,今年,携*新研发的新产品“曼妮诗”和化妆品加盟连锁项目,亮相本届美博会。一经推出,轰动全馆,引起了新一轮的化妆品连锁加盟品牌热潮。

汇香坊被誉为化妆品投资潜力品牌

在本届美博会上,汇香坊推出香薰图书馆和“香水家族”和“精油家族”。 此外,汇香坊在美博会上亮相的香薰图书馆*次导入了图书,集合众多芳香疗法百科书籍,特设图书休闲区域,营造高雅、愉悦的人文购物环境,芳香书籍随手取阅,要的是在商品之外,让消费者获得一种情景意识、美学主张和情景意识,是国内*家拥有图书的香薰文化馆,是汇香坊*新推出的香薰护理品专营店**形象。汇香坊香薰图书馆的闪亮登场,吸引上万投资者的广泛关注,现场有客商表示,汇香坊用智慧打造的香薰图书馆非常不错,香薰文化体验馆的建造,正好迎合了越来越注重香品文化追求的消费者的口味。

除此之外,今年的美博会还有大约2700多家的企业参展。据广东美博会组委会介绍,随着**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加大,以及中**外资品牌加速渠道下沉策略的实施,广东美博会正在成为中外企业竞合的重要平台。此前美博会以展示为主,现场交易为辅,今后将提高现场签约的成功率,吸引更多厂商和经销商参与。

标签: 广州美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