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38届广东美博会圆满落幕

2013-03-14来源 : 互联网

历时3天的第38届广东**美博会,于3月11日在琶洲展馆B区圆满落幕。该展会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协办,展会至今历经38届,已经成为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不断吸引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企业与人才,共聚一堂,此是化妆品行业共同关注的盛会。

据悉,广东**美博会的展览规模雄踞亚洲**、世界第二位置,全面涵盖美容行业各范畴,参展单位主要由生产和经营护肤品、化妆品、美发品、天然**品、身心健康产品、美甲用品、彩绘文绣用品、美容院发廊的仪器家具及配套品、日用洗涤品、卫生产品、女性内衣、婚纱、时尚饰品、香水、香精、香料、包装材料、设备、机械、原料、代客加工(OEM)的企业以及从事专业培训的学校、专业报刊杂志、网站、广告公司、商务机构等构成。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中国大部分省份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地区超过2700家企业参展。

本届美博会亮点纷呈 花样尽显

本届美博会与往届相比,亮点纷呈。*先,**馆内以不同特**分各大**主题区域,包括韩国馆、香港馆、台湾馆,新加坡馆等。

其中,台湾馆面积再次增长20%,由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号召43家台湾企业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成为台湾*大、*强势的两岸美容专业阵容, 700多平方米的台湾馆同时也带来“第二届台湾魅力节”的精彩演绎。台湾美女模特、**名模、吸引个路参展观众围观驻足。

展商趋于务实 找项目更理性

据展商介绍,按照往届常态来看,美博会开展*后**,人流较之前两天会相对减少。开展第三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现场人员相对减少,但依然是人头攒动。大多美容企业都会积攒公司的优势资源,在美博会上进行充分展示,或推出新品牌、新仪器,或者拓展新领域,带来新潮流。相比过往美博会,各企业绞尽脑汁做出各色花样来吸引眼球的情形,今年的美博会则显得“规矩”不少。在现场可看到,部分企业的展位以典雅大方,整齐**的方式为主,并没有像往届上一些“怪异涂抹”、轰动一时的举动。

据从全国各地赶往过来参展的代理商介绍,他们*关注的是,这三天的美博会究竟给他们带来了哪些收获。一位代理商说道,从美博会现场,可以感觉到,整个行业逐步走向理性的发展趋势。作为寻找合适项目的加盟商和代理商,并不会简单地因为企业在展会上的“出彩行为”就对产品一味予以认可,“这个行业的人都在成长,整体趋势是越来越理性,越来越静心,没有过往那么浮躁。”

打造专业性平台 拓宽服务范围

美博会美容行业*新信息的交汇地带,参展商参加每一届美博会,基本上能读出整个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美博会提供越来越注重专业性平台的打造,拓宽更广泛的服务范围,让参展商通过这个平台得到互惠互利的利好发展。

在今年的展会上,美博会不断完善的成效,尽收参展商眼底,得到了诸多展商的赞誉。“美博会的管理和现场环境,比往届做得更好,从布局到服务都很人性化。” 一位参展商的高管人员接受采访时说道。今年的美博会有一站式的日化精品采购区以及专业发品采购区,为展商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另外现场增加了许多举着指示牌的指引,也为观众减去了绕路之苦。

广东**美博会经过多年累积与发展,毋庸置疑已经成为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标杆。美容行业以四大消费热点跻身为中国朝阳行业,然而美容行业想要获得长足的发展需要更多的学习与积累。美博会将一如既往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大更广阔的平台。相信广东**美博会将会越办越好,我们共同期待2013年9月的美博会盛大开幕。

标签: 广东美博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