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广东美博会揭示美容行业发展四大新趋势

2013-03-13来源 : 互联网

第38届广东**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简称“广东**美博会”)于2013年3月9-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 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协办的广东**美博会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

本届美博会会场面积延续往年,拥有12万平方米,涵盖12大展厅,可以容纳来自国内外2537家参展商及品牌参与,参展品类涉及行业各领域,全面覆盖产业链,以便提供给观众一站式采购的便捷体验。

本届广东**美博与往届相比,*大的亮点是“2013美妆**采购节”的启动。“2013美妆**采购节”于11.2个人护理用品馆及13.1专业发品馆*设采购区。采购区内精挑细选各类精品集中展示,成为展会*活跃的采购平台。

从本届广东**美博会上,我们还可以看到美容行业的四大发展新趋势,分别是医疗美容企业异军突起、干细胞美容和美容仪器受**、彩妆产品成为继护肤品之后的主销产品、***产品热度不减。

据广东美博会组委会透露,各大美容展商在本届广东**美博会上的成交量与去年相比增长了近17%,另外,广东省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马娅表示,国内美容需求在近几年中不断增大,这是造成美容行业回暖的主要原因。这次参加美博会的企业不仅仅是实现了招商目的,还进行了现场招聘,并取得良好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