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直击:2013美妆国际采购区·日化精品采购区启动仪式

2013-03-11来源 : 互联网

合作机构:《化妆品观察》杂志社

活动时间:3.09 10:00-11:00

活动地点:11.2/G11

为了促进国内细分品类的品牌与终端渠道的对接,广东**美博会联合《化妆品观察》杂志社,*次推出**创新的展示区——日化精品采购区。日化精品采购区面积为252平方米,邀请国内各省区的经销商、化妆品连锁店及区域专营店等专业买家,与国内细分品类的品牌面对面沟通。

此届**“日化精品采购区”,展品按个人护理分,包括化妆品、面膜、清洁化妆品、护肤品、美发品、美甲品、洗涤用品、口腔用品等,按需求人群还分有婴童专用、男士专用产品等,促进品牌的渠道招商,致力成为“中国化妆品专营店一站式采购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