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广东美博会中探究展会招商技巧

2013-03-15来源 : 互联网

第38届广东**美容美发化妆用品进出口博览会于3月11日闭幕,来自海内外逾2500家企业参与这一年两届的中国化妆品产业盛会。可观的订单量、潜在的销售额都让此次的参展商满载而归。

展会招商已经成为很多企业重要而有效的招商渠道。其特点是“能够面对面地交流,直接达成效果”,可以通过一条龙的展示品牌形象、核心产品、服务、招商海报、招商手册等各种策略性优势,来吸引客商的加盟

那让展会招商效果*大化的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总结了以下两点:

1、参展前做好综合性分析

这是美博会招商成功的前提,对展会进行综合性分析,如顾客群、现有产品、各产品的招商准备等,根据这些情况再来制定此次招商的内容、优惠活动等相关方案,要把握好度,**供应商、美容院以及顾客都能从中获得利益,

2、做好前期宣传 留意细节

美博会招商期间的一些细节也应注意到,比如天气状况、美导对产品的深层次理解、展会布置、前期宣传等等,有时候细节决定成败,把每一个可能出现的情况都预想好,做好准备,促销活动就可以取得想要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