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卡路里 3招拒绝体内潜伏热量

2013-02-0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减卡路里?食物中的潜在卡路里不容忽视,应对食物卡路里,小编告诉你3招**体内潜伏热量。

怎么减卡路里?1、软硬水果混搭更妙

人在咀嚼食物的时候会有一个咬合度的适应过程,比如你吃完柿子再去吃苹果,口腔咀嚼系统就会被打乱,然后重新开始建立新的咀嚼过程。所以如果你的水果沙拉拼盘里只有一种水果,那么消耗的热量远远不及多种软硬不同的水果搭配来得多。多用几种低卡水果搭配吧,并且先吃软的再吃硬的,会耗能更多哦。

怎么减卡路里?2、注意配料的热量

运用控热法来减肥的MM*先想到就是替餐,蔬果沙拉、凉拌素菜、全麦包等等这些热量低的食物是你*常用的。但为什么你明明不吃主食不吃高热零食就是瘦不下来?问题很可能就出在酱料和配料上,沙拉酱(700大卡/100g)、炼乳(380大卡/100g)、美乃滋(640大卡/100g),就连番茄酱(120大卡/100g)的热量都如此高,想一想如果你每天吃的低卡替餐中如果有这些可怕的配料,你的热量怎样才能控制下来?

怎么减卡路里?3、增加分量计控度

虽然控热的减肥餐会规定每一种材料多少克,但一定很少有MM真的拿称去计量。当然小编不是让你精细地去做每一个步骤,但增加分量计控度**是减少热量的行之有效的方法。你可以准备一些大小均等的袖珍碗筷,虽然没有刻度计量,但你将减肥餐均等分配后算好热量值,每吃一份就等于增加一份热量。

本文*发http://fuzhuang.3158.cn/20130209/n12077720283128.html未经书名形式许可,任意方式均不可转载,经由许可后,转载请保留此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